怪卡

爬墙八爪鱼,目前沉迷小柯

末色纸茶:

附上我主要构成的这版混更:

你说你是世人的王,

那不如我做你的光。

就算绝境也不曾彷徨。

刹那初遇叶透灿阳,

战场并肩血烈风殇。

数不尽你身披的荣光,

斩不断我翘首的希望。


你是碾不碎的尘埃,

我烦躁却愈发期待。

凡(烦)人之力是百分之百。

记忆残影当时犹在,

围墙之下好景已改。

群星落尽你逆空而来,

透过你看见蓝天和海。



是23号群里的歌词混战233333

开梗: @冥幽靈【葛叶】 

接梗+完善: @黑羊_性感猛男在线考研 ,我, @侑青鸟 

脑洞:我( ̄▽ ̄)~*

等一个填完全文的壮士。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