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卡

爬墙八爪鱼,目前沉迷小柯

荒町:

fate/apocrypha03「迈开命运的步伐」

太阳神苏利耶之子,迦尔纳。在F/A中以红方阵营的Lancer职阶现世,有着众神难侵的黄金铠甲与对神一击必灭的雷光之枪。被描述为“单纯是这世上所有存在者中的顶级人物”。

[生前传说]
古印度伟大的长篇叙事诗《摩诃婆罗多》中太阳神苏利耶(Surya)与凡人女性贡蒂(Kunti)所生的不死英雄。他作为苏利耶之子的证明是被赐予带来不死的黄金之铠、耳环,然而由于贡蒂年少未婚,也只是为了测试咒语是否灵验才有了迦尔纳,故而不得不舍弃了迦尔纳。贡蒂之后成为俱卢(Kuru)般度王的皇后。

然后,不知母亲是谁并以卑贱身份成长的迦尔纳,不久崭露头角,作为敌视般度后裔的持国后裔(Kaurava)王家之宾客,参与围绕着领地的战争。与迦尔纳势均力敌以矛交锋的,是贡蒂和雷神因陀罗的儿子阿周那。迦尔纳在战斗的最后被因陀罗骗去黄金之铠,受到各种诅咒,失去所有同伴,被同母异父的兄弟阿周那杀死。即使如此,他也没有怨恨任何人,接受了灭亡。

性格冷酷残忍,毫不客气。虽然跟他谈话也会认为他缺乏自我主张而且没趣,其实他心里深思熟虑,有着重情重义的心。冷酷的形象是由于他认为大部分的事物都是"正常的",而不去干预的缘故。因为这个性质,他不太拥有憎恨妒忌这些负面感情。由于他的言行是针对对方"不想被提起的本质"而作出,所以遭到大多数人讨厌。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