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卡

爬墙八爪鱼,目前沉迷小柯

【巍澜衍生|罗浮生x谢南翔】非典型性志怪故事-续

CHER:




写了正文之后的激情短打续文


正文:非典型性志怪故事


妖族设定


云豹罗浮生x小熊猫谢南翔


还是想写毛茸茸


————————


罗浮生还是喜欢谢南翔的尾巴。


蓬松、柔软、手感细腻。




刚把小熊猫拐到手的时候,小家伙还是没学好化形。所以罗浮生只要想摸尾巴,就一手搂着他,另一只大手蜿蜒曲折一路从面庞滑到尾椎,在他耳边吹口气,三指一按,红棕色浅环纹的尾巴就冒出来了。他就在小朋友嗔怒的圆亮眼睛注视下抛给他一个眯着眼睛的笑,小朋友就红着脸咬自己软甜的嘴唇。他看着又觉得心动,就俯近了去舔含着水光的唇,舌头探进去撬开软倒的牙,满意地听小熊猫呜呜地哼,再捏他的尾巴尖。吻罢就能看原本白皙脸憋得通红。




但是好容易从老谢手里拐来的宝贝儿子,总归还是得照顾好的。所以不学无术小熊猫谢南翔的化形,也是罗浮生帮着练好的,这期间被罗浮生吃了多少豆腐,就不得而知了。




小熊猫就想,什么美人哥哥,美色都是骗人的,他就是勾引到我之后好欺负我。就是靠着一双剑眉桃花眼,高挺的鼻子,微抿的薄唇,还有很长的睫毛!还有…


省省吧小朋友,祖传的颜控没救了,你嘴角要翘到耳朵了。


不过我们可以间接得出,小熊猫最近语言学得不错,大约也是罗浮生教的。




谢南翔虽然懒,但是到底聪明,因此后来罗浮生彻底把小熊猫吃到嘴里的时候,他的化形已经练得相当好了。


这会再想摸摸尾巴,就要看小朋友的意愿了,然而罗浮生是谁,又是只豹子,生得爱欺负小动物的性子,摸准了小朋友的弱点,尾巴也是随时可以有的。




所以有的时候谢南翔趴在他身上呼哧喘气的时候,罗浮生就又奉上弯弯眼睛的笑,笑得刻意但真诚,手还撩拨小朋友的腰身,跟他说:“小南,哥哥想看尾巴。”


谢南翔长大了就不常叫哥哥了,这一生喊得他想抖耳朵。料定他又没安得什么好心,就哼哼唧唧黏黏糊糊地玩他头发说不要。


“那你把尾巴露出来,哥哥就给你看尾巴好不好?我保证不摸你。”


谢南翔这会算是接受他的原形了,但也没怎么见过他的尾巴,歪头想想觉得不亏,就把尾巴亮出来。


云豹的尾巴就也出现了,这样一比小熊猫的尾巴便短得多了。


长而有力的斑纹尾巴缠上小熊猫蓬松的大尾巴磨蹭。小熊猫的尾巴不会缠绕,罗浮生没少拿这件事笑话他,谢南翔又不乐意了:“你不是说不摸我!”


“我的手又没动。”


“尾巴也不行!你干什么!”就坐起来往身后摸要解开两条尾巴。




罗浮生不回答他,接着笑,长尾巴在毛绒尾巴的根上只一按,小熊猫呜的一又软了腰瞪他。


他的瞪视自以为凶狠,可是圆溜溜的眼睛还含着泪再皱眉头,实在不太有威慑。




“老谢没跟你讲你们小熊猫瞪人不凶么?”罗浮生笑得撩人,谢南翔决心不看他。




谢南翔终于从他怀里挣扎挣扎跪立起来了,遵循着小熊猫应有的恐吓方法,向上伸开两只胳膊手握成爪样要扑过去。


“嗷!”


罗浮生知道他跟自己闹,就两只手接住朝他倒下的小动物箍进怀里。


亲亲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出来的毛绒耳朵:


“接住你了。”



评论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