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卡

爬墙八爪鱼,目前沉迷小柯

【电影SxTVS】无题超短篇

在坑间反复横跳的五砸:

设定电影TV双世界!


不知为何大概使用电影K的机器穿越来的电影S 捕获TVS后的目的是啥我也不知道!!


一发完 要脸别喷我真的(笑)


以上。


——————————


Skipper睁开眼睛。


从基地圆形窗户透水而进的斑驳光线来看,现在还是深夜。他很确切自己听见Kowalski的实验室传来了什么声音。


迅疾地翻下了床铺,无声落地像只寻不见影的猫。


四层床上躺着的其他三只企鹅包括Kowalski在内安然地酣睡,Private抱着那只巨大的月神马玩偶,偶尔呓语着传出梦境的线索。


指挥官还戴着蓝色的睡帽,自然不打算叨扰他们的好梦,独自一人来到了实验室门前。


光线从虚掩着的合金大门缝隙中争先恐后撒在安静的房间——Kowalski总不会忘记关灯的——门另一边隐藏的除了用途千篇一律只有爆炸的发明,还有什么?


Skipper的神经紧绷成一条直线。


他深吐一口气,随后立刻摆着防备姿势跳进了门里头。可是实验室里仍旧是熟悉的半成发明与纵横交错的复杂电线,除了一个被翻倒的垃圾桶(Skipper猜那是吸引他用的)再也没什么异常之处。


起初是疑惑和警戒充满了他紧绷着的身体,Skipper突然发现了蹊跷之处。


糟糕!


还没来得及退出这是非之地,就被一直在实验室门正上方躲着的家伙从天而降扑了个正着。利用视觉盲点,这家伙不是普通人!突如其来的袭击之人把Skipper的睡帽拉到遮住企鹅双眼,Skipper只得在黑暗中反击自己身上的家伙。


想要开口叫自己大睡的三个士兵,身上的企鹅用鳍压住Skipper准备发出指令的喙,指挥官只得狼狈发出呜咽声音。他试图把身上的家伙过肩摔下去,却被借力打力地挥了个空,直挺挺载倒在地。


Skipper感到羞耻,一向教育士兵们要谨慎行事的自己因为疏忽大意,在不到二十秒的时间内被来路不明的另一只企鹅制服在地上。


对方坐在他身上,他的鳍反手被对方压住,喙也被极大的力道抓着。温暖的身躯紧贴着微冷地面,强烈的对比让Skipper打个寒颤。


Skipper本已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没想到这个宇宙的我会犯这么简单的错误——衣食无忧的动物园生活过惯了吗,Ski——pper?"哪知道压着自己的企鹅竟俯下身,以再熟悉不过的声线拖着长音讽刺。


——Oh fuck.


Skipper想过很多的可能性,例如Kowalski的发明出了什么幺蛾子或者他讨厌的狐猴邻居又来基地里面"借用"些看上去有趣的东西玩。


但是唯独这一种,他想都没想过。


胜利的Skipper动作粗暴掀开身下"自己"的睡帽,深蓝色的眼睛对视湛蓝色的眸子。


"啧...你睡觉要戴着睡帽的吗,甜蛋糕。——不过也没关系,我们两个的时间还有很多,亲爱的。"


愈发浓烈的不安袭上拥有天空色眸子Skipper的心头。他挨了一记手刀,失去了知觉。


"好梦,指挥官。"


END.

评论

热度(20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