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卡

爬墙八爪鱼,目前沉迷小柯

明非生快。就今天让我忘了原著,做个快乐的楚路女孩~( ̄▽ ̄~)~

梶所欲为:

【你是我所不能触及,是我渴求,是我所不会拥有,是我唯一的奢望,是我永远不会说的古早的秘密。

   像是埋在苍白的火山灰里,被万物终将腐朽的法则抛弃,不再片片剥落的城墙。

    琥珀里静止的波浪幻影。

    厚白的冰雪里常春藤绿焰般的新芽。暗蓝色荒芜山岭上寄生的灼烧红艳的浆果。

    像是松树的根茎。忍冬的花心。

    即使人尽皆知,我也永不会向你吐露的秘密。

     永不会从我口中向你倾诉的咒语。】——《flyby》结芒

————————————————————————

是昨天晚上温习了一下我自己收到了的cl本,然后读到结芒老师的《flyby》,这本当时第一次阅读时,就被这一段惊艳到了,就是路总坐在水池边然后看着鸽子轻轻的笑了。我想那是一种很自然很轻松不拘束的笑容吧,那是整个龙族世界里路总很少有的笑。我是多么喜欢这一段啊……希望大家去看结芒老师的这本,虽然是be啦!!!!!

这是我废话最多的一次!!!!!

评论

热度(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