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卡

爬墙八爪鱼,目前沉迷小柯

◆楚路◆ ①

柏染R:

只写了楚子航的内心世界
写的时候感觉超带感≡ω≡


    “路明非路明非路明非路明非路明非路明非……”楚子航小声的念叨着。
 
    他似着了魔,紧揪着这个名字不放,抑或是说,紧揪着那个人不放。这三个字是多么美妙,首先,用柔软的舌头抵住上齿根,嘴唇撅起,发出“路”的音,然后再抿唇,用喉咙里的气流冲开唇瓣,之后上齿轻抵下唇,再松开。“路明非”这三个音就正确的说了出来。明明是简单的三个字,可当说出来的时候,满腔的爱意就会粘着音节一同跑出来,脑海中就会浮现那个男孩独有的笑容。他眼角弯弯的形象,他嘴唇微嘟的形象,他睫毛轻颤的形象,都刻在楚子航的脑袋里。
 
     路明非。
 
     明明只是个无关要紧的人物,却占据了楚子航的每一分每一秒,在梦境里,在宿舍中,都会有那个男孩的影子。只要想到他,自己的脸庞就会浮现笑意,那种前所未有的欢愉让自己的身体轻轻颤抖,连带着脑子也开始变得迟钝。
 
     他在意有他的时候,目光紧随着他的动作。有时候那个人说话会眉毛一挑,杏黄色的略微粗糙的皮肤闪着光,浑圆的小臂会大幅摆动,不停的散发出那种致命的淡淡的独属那个男孩的气味。这可能就是费洛蒙吧。有时候楚子航这么想。明知道这可能是很危险的东西,但是他控制不住自己,他想靠的更近一些,探寻那气味的成分,想抓住那瘦弱的腰,感受他身体的暖意。那个男孩如一团火,无时无刻不在吸引楚子航这弱小的蛾子。虽然这很危险,可那又怎样呢?有时候只要他朝自己一笑,或者小心翼翼地与自己说话,自己就会忘了所有的戒条,看着他动着嘴唇,说出那些略带气音的话,楚子航就会感到一阵颤栗。
   
       有时候楚子航会用学习麻痹自己,让自己忘了那个人。可是越是不去想,那个人就越是频繁地出现,有时候他不在,自己就又控制不住的去想他。
 
      为什么会这样呢?
 
      楚子航不想去探究,也不敢去探究。那个人具有的诱惑太大,他怕自己深陷进去就再也出不来了。他只能判定他是魔鬼,来自地狱的魔鬼,专程来收割自己余下的生命。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