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卡

爬墙八爪鱼,目前沉迷小柯

【莱杨】不要把你的丈夫当成沙发使用

Babel Library:

总裁\助教\属于观鸟系列


极端OOC\傻吊谈恋爱




两个人同居于某间简陋的二层公寓。


莱因哈特没有搬进来以前,这间房子曾被塞满了垃圾,现在要稍微有些改善,大概改善了一半左右。总裁阁下只做了最低限度的清理,保证两人的基础安全卫生,细枝末节并不斤斤计较。


而在混乱程度上,书房可算是重灾区。


杨从没想过整理,事实上,他有点热爱这种邋里邋遢的阅读状态,从地上随意的捡起一本书,随意的翻开一页,从可以倒背如流的地方开始新的体悟,或者趴在地板上,用裁纸刀划开紧紧包扎着新书的牛皮纸,光着的脚背互相摩擦着,快活的哼两声,用力呼吸,鼻子能闻到纸张那洁白无暇、光滑但锋利的气味。


莱因哈特没想过去改变某人习惯,或者说明白点,他其实在纵容,甚至乐意和这个某人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这是一种古怪的舒适感。


但这种放纵的行为直接导致了书房的混乱现状越演越烈,蔓延流毒,最终莱因哈特甚至不得不把他的办公和阅读区域挪到了客厅的沙发上。


当然总裁阁下读书,即使在沙发上也相当有派头,他不会横躺着、侧躺着、把腿伸到扶手或脚凳上、不会摇头晃脑、嗡嗡的像蜜蜂一样揣摩文字,他将端正的坐着,可能会取下领带,放松一点领口,但领口不会有一丝褶皱,他将背靠着沙发,一手支颐,一手捏着书脊,仿佛电影里的教父或者杂志封面上的模特。


但有人将破坏这一景致。


午睡后的猫抄着一本薄抄本,打着哈欠,衬衫皱皱巴巴,穿一双白袜子踩在地面上,歪歪扭扭的躺到了沙发上。助教先生用总裁的大腿垫着自己的脖子,往左翻了一下身,莱因哈特皱起了眉毛,但却纹丝不动,助教先生举起了手中的书,支起了一条腿,无所谓的往里面靠了靠,似乎在调整一个合适的角度。


他甚至还拍了拍脑袋下面的支撑物,趴在了沙发上,用手指在裤子上画着圈,像个小孩一样抱怨了起来:“作为沙发来说太硬了,莱因哈特先生。”


“还有呢?”莱因哈特终于放下了手中的书,盯着他幽幽问。


杨被他的眼神盯住,就像一只被蛇盯住的兔子,为掩饰自己的心虚,偏过头去,挠着自己的脑袋,到底是忍不住支支吾吾了起来。


“温……温度倒是很……很温暖……”


总裁先生似乎对这个回答很不满意,他拧起了了自己的眉头,垂下了自己的脑袋,一只手捉住了意图逃跑的猫下巴,轻轻的凑上去,咬住了助教先生的嘴唇,奢侈而美好的金色鬈发摩擦着侧脸,毛茸茸的触感让人有些沉醉。


“首先……把你的丈夫当成沙发使用就是一件错误的事情……”梦幻般的一吻完毕,莱因哈特这样一本正经的教育着满脸通红的助教先生,并顺理成章的压了上去,露出了一个得胜的微笑,“让我来教教你沙发所不能做的事情吧。”




大家好我昨晚半夜终于刷到了新的官图(消息总是严重滞后)


然后我:啊啊啊啊啊——


就是以下这两位……对没错就是你们两位,请你们立即结婚!立即!马上结婚鸭!





 


PS:莱先生这个姿势真的爆像杂志拍硬照拗姿势了hhhhhhh



评论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