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卡

爬墙八爪鱼,目前沉迷小柯

神仙画画😭😭😭

土豆菌在画画呢:

【P6 ,图往下滑】

原本是一副画描述完鸣人的童年的!!Lofter这压缩让我活生生把他裁成六段!!难受!! 


强烈建议到微博看完整版

https://m.weibo.cn/5880867810/4301241460856192


anyway, 有很多场景没画进去,但确实心有余而力不足,已经尽力圆了我设下的目标了


可以说这幅画也同时画完了我的童年,很感谢火影陪我走过的那段时光。


画里每个场景都看过不下30遍,每集都历历在目。就连当时让我学习画画也是因为火影。


这幅画很早之前就定下了计划,无奈当时实力太弱😅 很庆幸能一直把绘画坚持下去,并填完这个坑,可以说是来感谢火影对我一部分养育之恩了 !


希望这幅画也能带给你们共鸣,如果回应好的话,考虑一下吧疾风传部分也画了

评论

热度(25092)

  1. 共89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