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卡

爬墙八爪鱼,目前沉迷小柯

【all叶】记一次哪里不对的打脸套路

哈哈哈欠°:

#你们要的《荣耀嘉年华》《认错爱豆的第一天》《微博热搜》的后续


#我真敢苏啊……来跟我念:无。脑。苏。




>>>记一次哪里不对的打脸套路




 


  “我是叶秋。”


  门口站着的青年风度翩翩,加上一张清俊的脸,本就是所有人的目光焦点,偏生他眉目轻缓,神色温柔,任谁看了,都会对他心生好感。


  叶修却见惯了这张脸——


  从小到大,他每天都能在镜子里看到这张脸。


  如果这时候这家伙说他是自己的双胞胎,叶修肯定……


  “是你的双胞胎弟弟。”


  ……秒信。


  短短几个字,背后所承载着的是他颠沛流离的半生,和幼时还会向往,长大之后便不再奢望的亲情,高烧初愈的叶修霎时头晕目眩,眼前黑了一瞬。他堪堪搀扶着房间门站好,一抬眼,叶秋已经快步走到了他跟前,目露担忧地望着他。


  “叶秋……”他低声嘟囔。


  叶秋,这是他的亲弟弟?


  ……他的亲人?


  他的亲人,用这般忧色满满的目光,看着他?


  这感觉……这感觉实在太奇妙了,叶修忍不住笑了一下,他想,不管这个“豪门”弟弟此时冒出来所为何事,不管前方是亲人相认的蜜罐还是豪门恩怨背后的火坑……他大抵,都是心甘情愿往里跳的。


  他想要拥有自己的亲人、自己的亲情,已经……太久太久了。


  久到,他已经在二十多年的浮沉里学会独自坚强,学会忍受孤寒。


  叶修神色微妙,在他面前的叶秋却忽地伸出手,握住他的手腕,温声对他说:“爸爸妈妈还有爷爷,昨天也知道了你的存在,这时候应该到京城了,你……愿意见见他们么?”


  “昨天?”在他们身后,苏沐秋提出了疑问,“昨天才知道?”


  “有些不堪大器却心比天高的家伙拦截了你的消息……”叶秋轻轻握住叶修因为生病而略显苍白的手,不着痕迹地摩挲他的指尖,“等爸妈和爷爷回来以后,我会一并向你们解释,但我希望你知道,早些年他们找了你十多年,十多年杳无音信,才痛苦接受你不在的事实……”


  叶秋小时候也看过流行在同学之间的霸道总裁小说,还曾听说不少豪门子女之间的恩怨,他幻想过如果他爸妈谁不小心在外面弄回来一个“私生子”,他一定要像个合格的中二班一样搞死对方……


  然而他看到叶修那张脸时,他就知道,他希望这个人回到叶家。


  回到他身边。


  因为他们是这么相像,如果有一个人会是他的半身,那一定是叶修,也只能是叶修——


  他就是这样认定的。


“叶家所有人,都希望你回家,”他轻笑着说,“只希望你看到哭成花脸猫的妈妈的时候,不要太介意。”


  哭成花脸猫的妈妈。


  这几个字真是太有诱惑力了。


  叶修晕乎不已,已经治愈的病似乎又转头侵略他了,他晕晕乎乎地看着叶秋的笑容,点了头:“……我想见见他们,麻烦你了。”


  叶秋眼睛一亮,笑道:“怎么会麻烦呢,”他把叶修的手轻轻放到心腔上方,凝着叶修的脸,说,“你的事,永远都不会是麻烦。”


 


  叶修小时候曾经幻想,如果自己并不是被父母故意丢弃,而是不小心走丢的,爸爸妈妈找到他的那一天,他一定会哭得稀里哗啦,责备他们没有及时找到自己。


  然而当他一打开门,看见红肿着眼眶,和自己有几分相像的女人咬着下唇忍耐哭泣的时候,他忽地就心软了,忽地就原谅了对方将他弄丢了二十多年。


  他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却又觉得说什么都不合适,只能定定看着对方。还是他血缘上应该称之为母亲的女人先按捺不住,丢下手中价格高昂的包包,扑到他怀里来:“大双——”


  呃……他和叶秋是双胞胎,并且他是哥哥的话,的确……是应该叫做大双的。


  他僵硬着身子,抬手拍了拍叶妈妈的背,向她身后的男人和老爷子笑了笑,低头,轻声安慰她:“是我,不哭哈,不哭。”


  叶妈妈攥紧他的衣服,哭得不成样子,任叶修说什么,都只是埋在他怀里摇头,纤瘦的肩膀一抽一抽的,丝毫不像个豪门太太,倒像个受了委屈的小姑娘。


  他的妈妈……原来是这样的啊。


  叶修感觉很神奇,也感觉整个人像是飘荡在云端一样,心底软乎乎的,酸乎乎的,甜乎乎的,还涩乎乎的。他安慰了许久不见效果,最终只能轻叹一口气,扶住她的肩膀,轻声说:“妈,不哭哈。”


  叶妈妈猛地僵住了身体。她抬起头来,果然一张脸哭成了个花猫样子,即便是这样,也不显丑陋,在叶修看来反而更加可爱了。她抽着鼻子,说:“你再叫一次。”


  “妈……”


  “再一次……”


  “妈妈……”


  “行了行了,瞧你哭的,”叶爸爸自己也红着一双眼,面色却严肃又正经,望着叶修,都舍不得把目光挪开一分一秒一丝一毫,“松开你儿子,他快被你勒死了。”


  叶妈妈当然不情愿,但也知道酒店门口不是说话的地方,拉着叶修就往屋里走去。


  他们没有高高在上地在家等待叶修来见他们,而是一下飞机就直奔叶修居住的酒店,手里只拿着手机和证件,一身轻松,但也看得出来,他们是真的非常着急着见叶修。再看一直抱住大儿子的胳膊不愿意松开的叶妈妈,就知道,他们是真的如叶秋所言,是非常想要叶修回家的……


  苏沐秋坐在沙发上,看到这个场景,微笑着先行告辞,将接下来的时间留给这一大家子人。


  走出叶修的房间后,他背靠柔软的墙壁闭了闭眼睛,勾着唇角,离开了。


  而屋内,一家五口团聚,听母亲抽泣着叙述多年来的思念的叶修,忽地回头,望了望被苏沐秋轻轻关上的门。




>


 


>


 


  网上关于叶家与叶修的恩怨还在讨论,被网民集火的国民老公夜未央微博下已经无数人赶来嘲讽叶修并给他点蜡了,躲在网络背后的夜未央翻着大大的白眼,指着手机上的微博留言向自己的老父亲吐槽:“这群傻逼是没尝够打脸的滋味吗?”


  首富大人面瘫着脸看着自己的儿子:“好好说话,爆什么粗口。”


  夜未央一脸窝巢:“这不是粗口吧老爹!话说叶爷爷他们都回来了,这叶家……”


  “我看那叶修不像是个会对叶家有野心的,叶家的态度你也知道,嫡系肯定都希望叶修回家,至于叶家的未来,那是叶秋该操心的事儿,你叶秋叔叔都不介意,你又介意个什么劲儿。”


  “我哪儿介意了!”夜未央委屈,“要不是怕打草惊蛇,我早就找我大叔叔拉亲戚去了,犯得着看娱乐圈那群傻逼们招惹我大叔叔吗!”


  “呵呵,”首富大人糊了儿子一脸《厚黑学》,“这就叫上叔叔了,你这点面子还真没外人说得值钱!”


  “值钱的啊!”虽然看上去像是个任性的纨绔子弟,可早就能够独当一面的夜未央凑近老父亲,嘴角一勾,“但也得看面对的谁啊,您说是不?在叶家面前,咱们这点面子,值当几个钱啊……”


  叶家回来一个儿子,但这儿子对已经掌握了半个叶家的叶秋来说,没有丝毫威胁。倒是看叶秋对这个哥哥的期待度……那些招惹过叶修的……


  夜未央默默地,在心底为他们点起蜡烛。


  京城上下绷紧了皮做人,万不敢在叶家暴露在人前的这个时候扯呼,尤其在搞不清他们回京城的目的的时候,更是不敢妄动。


  不过自古傻逼不断层,京城没人敢动,娱乐圈却多的是上蹿下跳的家伙。叶修近年来大火,虽然没啥背景,但就是资源优异,这个圈子说白了就这么大,叶修把资源拿去了,旁人可不就只能犯犯红眼病?红眼病不磕碜人,磕碜人的是红眼病犯了就要发疯的家伙,眼见叶修蹭叶家的风头这事儿上了微博热搜,许多大公司就按捺不住了——


  八表姐V:#叶家#提前给叶修点蜡吧,这回惹的真的是一脚跺华国的大家族,虽然这个家族与娱乐圈没有关系,但资本和权利这种东西,在哪儿都通用,惹上这么个庞然大物,你叶不脱层皮,怕是走不了。


  圈八戒V:我连叶家的tag都不敢打,不知道其他兄弟姐妹怎么这么大狗胆……叶粉也别急着咬叶家,小心人大佬们本来没怎样,结果,被粉丝害得从此销声匿迹。


  粉丝们或许不知道这个叶家到底有多大能量,但不能因为自己一时的口舌之快而连累偶像,是近些年的粉圈常识了。早前有个粉圈惹了个大导演,那位导演一句话的功夫,她们的偶像就接不到什么好剧本,慢慢就消失在大众视界里了,又有哪位当红偶像的粉丝得罪了时尚圈杂志主编,从此能够刷逼格的时尚资源血虐,这都是真人真事,所以就算这年头舆论已经可以与所谓的权威相抗了,吃了亏涨了教训的娱乐圈各家粉丝,已经逐渐学会了忍气吞声。


  圈八戒这个营销号带着节奏黑叶修的同时,还不忘黑叶修的粉丝一把,无数自诩叶修对家的粉圈纷纷嘲了上去,叶粉却憋屈地缩在自己的地盘上,净化微博搜索广场地净化广场,在超话里发鸡汤的发鸡汤,表白叶修的,也不遗余力地隔着网络,表白着她们喜欢的人。


  数不尽的嘲讽。


  数不尽的蜡烛。


  数不尽的诅咒。


  小姑娘们抱着手机,含着眼泪,假装看不到那些嘲讽那些蜡烛那些诅咒,一条一条地发布着新的讯息,净化着所谓的词条和广场——


  修家瑶瑶:我喜欢叶修,喜欢他的强大,他的自律,他的勇敢,他的温柔,他的演技,他的诸多美好,最近,还喜欢上他喜欢的荣耀。想为他变成更好的人,所以每天都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就等着有朝一日站在他面前,对他说,我喜欢你哪!


  修宝今年三岁啦:今天又舔了舔叶修的出道作品,啊啊啊他好棒!刚出道的时候演技就可圈可点了,最近两年都跟大导合作,取得了更大进步,我修未来可期!


  Chu一下修修:叶家的小粉丝们是最棒哒!和我们的小爱豆一样棒棒哒!


  叶果就是叶我:#叶修#我相信他,我相信他,我相信他,我相信他。我相信他坦荡不造作,我相信他优秀会发光,我相信他磊落如杨柳,我相信他终将上神坛!


  为了修修变漂亮的第八天:今天学了十句语法,背了两百个单词,画了一张画,越来越棒了我!@叶修 等我长大记得娶辣么优秀的我


  以泪贺你终成神:谩骂是你的垫脚石,诅咒是你的驱动力,嘲讽是你的耳旁风,现在的你只是踩着荆棘前行,但也不过是荆棘而已,就算是刀山,就算是火海,你也踏得过去,然后踩祥云步上王座。我等着看,我等着看!@叶修 


  搜索“叶修”,一半是嘲讽,一半是祝福,就在这时,早上丢下了“叶总裁=叶家少爷”这么个炸弹就消失的首富儿子又出头搞事情了:


  夜未央V:我小叔叔关注了某叶姓小鲜肉。


  ???


  叶姓小鲜肉……此时此刻,吃瓜群众只能想到叶修。


  所以,叶总裁关注了叶修?


  ……这是什么操作?


  说好的找麻烦怎么变成关注了?!一定有别的叶姓小鲜肉吧——


  吃瓜群众涌入叶总裁微博,却见那先前高冷得半个关注都没有的叶总裁,真的多了一个关注。吃瓜群众小心翼翼地点进去,“叶修”两个字,如同一个打call巴掌一样,糊向他们的脸。


  更加过分的是,后面涌入的吃瓜群众发现,叶总裁发了一条新微博。


  这条微博里,带了一张表情包。表情包上,青年耷拉着眼皮一脸困倦地比了个V,旁边配的字是,“满脸兴奋”,这个青年,就是被人热议了两天的,叶修。


  叶总裁还写了个微博文案——




  叶总裁V:可爱❤~[图]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丢下一个关注,一个表情包,一个可爱,一个诡异的爱心,叶总裁又消失在网络彼端,任由网友们瞎猜。


  吃瓜群众抓心挠肺地等待后续,然而,什么后续都没有,#叶总裁比心叶修#这么个话题,却悄然爬上了热搜。


  而低气压的粉丝群内,掌握着粉圈导向的诸多大粉纷纷丢下了一张图,丢下了一连串的感叹号。点开那张图一瞧,不过是在核心粉圈里,经纪人苏沐秋说了一句话——


  SMQ:别担心,掌过来的巴掌,有人会替你叶千百倍地掌回去。




>


 


>


 


  娱乐圈里纷纷扰扰,发酵了几天之后,叶修与叶家终于渐渐从大众视野里消退了些许,新的消息替代这个消息爬上网民的饭桌和手机客户端,不过每个当红明星都不乏职业黑粉死盯着,在某个大流量的论坛,又有人暗搓搓地带起了节奏。


  【某叶姓小鲜肉被叶总裁关注了以后是不是膨胀了?】


匿名用户:


  如题。


  楼主是个圈内人,怕查水表所以自己打码了,求不扒。最近叶姓小鲜肉讨论量很高啊,那天叶总裁关注他以后,大家都说他是八上了叶家的大船,老实说我们圈内并不这样认为,大家还是普遍觉得他要凉凉。


  不过他或者他的经纪人很膨胀啊,推了不少活动,楼主pyq好多人在po他吐槽他了,说他不配合工作。


哈利路亚:


  怎么,最近黑叶修是zz正确吗?我一个路人黑都被你们带节奏带出感情来了。


螺旋藻片味道奇怪:


  不吹不黑,我加了个杂志摄影师的微信,这位摄影师有在pyq说这个事儿,说是原定的封面拍摄被苏沐秋给推迟了,不过他说是因为叶修有非常重要的事情,也赔偿了杂志社的损失。他是叶修的粉,不知道有没有美化成分。


买了几千块保养品的萌萌果:


  又来装业内?带节奏能不能换个方式换个身份,这么多业内,就你没签保密协议?


比心蒜头:


  这到底是叶修他工作室自己推的,还是合作方推的?我还是觉得他是惹怒了叶家的。


夜未央的小媳妇:


  楼上提叶家的,你知道叶家最近广发邀请函吗?


叶叶光线!:


  叶家的邀请函?


鱼塘承包大户:


  前面说的是这个吗?夜未央那货特意发在了微博上的[图]叶家这是在酝酿什么大招?这个家族从来不与娱乐圈接触,这次似乎是举办了什么宴会吧,邀请的人,吓死我了……


  图里,国民老公夜未央语气兴奋至极。


  夜未央V:收到了我叔家的邀请函!收到的举个手?!


  乒乓球好难好难的上野树里V:我收到啦!在日本收到邀请函非常荣幸,马上赶来京城!京城我来啦,可以请我吃烤鸭吗?


  中央文化局V:我们局长和副局长收到了,几个人正在兴奋搓手中。


  教育部V:文化局的能不能有点出息?我们部长很淡定地在准备礼服呢,能不能学着点?


  ……




  而在微博,夜未央的这条打卡微博,瞬间上了微博热门。




  夜未央V:收到了我叔家的邀请函!收到的举个手?!


  程真V:收到。


  吃瓜群众:窝巢终身成就奖的程真大佬!!!!!!


  宁不知V:刚下节目就收到了,终于要见到我偶像叶将军了。


  吃瓜群众:窝巢宁主持……!


  国家旅游局V:我们副局长没有收到,非常怨念,请问夜先生,能不能再要一张?


  夜未央V 回复 国家旅游局V:多半被你们局长私藏了,问他去


  晓春V:收到,可以带我儿子见见世面吗?


  夜未央V 回复 晓春V:欢迎外交官大人带贵公子到我叔家看热闹


  黄新V:没有来过京城……我会不会迷路!


  夜未央V 回复 黄新V:您到京城参加奥运会拿金牌的时候没有迷路,这次也不会迷路!


  肃宁易购V:收到!终于可以看到我叶秋男神的真颜了吗?!


  夜未央V 回复 肃宁易购V:你其实见过的[微笑]


  吃瓜群众:“………………………………”


  一条打卡微博下,居然数出了一百多位大佬,娱乐圈明星也有不少,可基本都是圈内顶梁柱类型的歌手和演员,他们很多都是一个时代的代表人,或许不甚当红,但各种回忆向的帖子里,总有他们的身影。


  说起来,当红炸子鸡也有几位,比如身负巨大流量的流量女王,比如当红的小花旦和小生,他们或许演技不如前辈,但身上有粉丝、有话题、有热度、有资源,收到叶家的邀请函后,这群人就迫不及待地把邀请函po上了微博,然后到夜未央的微博下来打卡,这其中,就包括了所谓的四大流量之二的苏羽和岑深——


  对,没有叶修和江山。


  由于前些天搞叶修反被艹的事情,江山被扯出了不少黑历史,不过老实说,这种黑历史对当红演员来说,是能够公关过去的,要命的是,不知道谁要整他,他身上的十来个代言,短短几日掉了两个,接到手的杂志封面飞了两个,正在谈价格的电视剧也被其他人截糊了,他本人如今非常暴躁,极少出现在公众事业当中。


  他没有收到邀请函,是理所当然的,可悲叶总裁关注了的叶修没有收到……


  这就有些耐人寻味了。


  对家粉、黑粉,又开始过年,有黑粉跑到夜未央的微博下留言“哈哈哈叶家火眼金睛,没有给叶修寄邀请函简直了哈哈哈哈哈哈”,这条回复很快就被顶上热门,黑粉和对家粉在此狂欢,本来没期待得到微博主人的回复,没曾想这夜未央是个急性子,见到一群黑粉在自己的微博下惹是生非,回复了一个巴掌。


  ……一个巴掌?


  这是什么意思?


  没人知道。


  反正,在黑粉和对家粉的狂欢中,叶家的宴会,终于如期而至。




>


 


>


 


  叶家的宴会,在首都最大的皇都酒店举行。


  白金五星级的酒店接待过不少外国首脑,而今,这个家族却用它来招待来自全球各国的五百多位客人,大手笔地定下了五百多个房间,来自各地、各行业、个领域的大佬们,甚至来自军政两届的大拿们,纷纷聚集在此,参加一个没头没脑的宴会。


  本次宴会还邀请了不少媒体,包括中央的记者,各大卫视的记者,和各大网络平台、视频平台的记者,收到邀请函的,无不是媒体中的翘楚。大概是这次宴会邀请了太多公众人士,各路媒体都来围观了,酒店他们是进不去了,他们只能蹲守在能蹲守的各个角落,企图拍到一点照片,这一拍,就惊掉半条血——


  除了微博打卡团的那群人,这个宴会邀请得更多的,是普罗大众想都不敢想的人,这其中,还包括了华国人口链最顶端的那位!


  这叶家,到底在搞什么?!


  这位的出现让记者们不敢动弹,拍到的照片全部删除,在网上,他们也不敢多说一句话,但心里却是揣测着叶家的意思。好在这位大大并没有在酒店多呆,他来得非常隐秘,宴会是晚上八点正式开始,他下午四点多就到达,五点左右就离开了,不过有眼尖的人发现,大大下车时,秘书先生怀里抱的礼品盒,回程时已经不在。


  ……礼品盒?


  难道是叶老爷子大寿?不对啊老爷子的生辰并不在这个时候。那到底是什么,让这么多大拿聚在此地?!


  七点以后,再也没有车进入酒店范围,被一个个大佬的到来震惊得说不出话来的记者们,只能吞着口水等待有幸进入内场的同行们发出真相。


  内场的同行们却并不轻松,无他,今天他们真的见到了太多大佬……多到,他们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根本没人通知他们今天会有这么多大佬!


  卧槽那是谁?科学院院长!那又是谁?!军部大大!那边呢?!麻痹那是你敢指的人吗——


  记者朋友们如游魂一般飘荡在宴会厅内,他们事先收到通知,不允许拍军政两届之人,于是把镜头对准了各行业的大拿们,对准了兴奋无比的娱乐圈艺人们。大拿们对他们其实很客气,但是天之骄子的光芒不是他们敢直视的,说话都不忘带个“您”字,对愿意接受采访的大拿们,他们简直跟见了祖宗似的对待着,倒是采访艺人们,非常简单,他们简直信手拈来,因为这些人与媒体是相互成就的,是自己人啊……


  记者朋友们泪流满面。


  叶家以及客人们允许他们把照片放到微博上去,于是他们就实时发布了不少的微博出去,每条微博他们都带上无数感叹号,以证明自己内心的激动和兴奋,生怕普罗大众不知道自己处在怎样一个仙界里。


  好在普罗大众非常给力,回馈给他们的,是同样数量甚至更多的感叹号,看到这些感叹号,记者朋友们才感觉自己尚在人间。


  就在这时。


  叶妈妈穿着精致的、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礼服,挽着丈夫的胳膊,出现在会场内。


  本就年轻貌美的夫人,今日脸上喜气洋洋,更显年轻娇美。他们的到来引起会场内一阵轰动,什么娱乐圈影帝,什么文化局局长,都不敢靠近,这时候走近的,无不是真正的人上人,掌握着国家的那群人,他们友好会面,看得人眼热,但在场谁不是人精?哪敢犯红眼病,这时候,巴结,才是主题。


  在一番亲切友好的见面之后,八点,准时到来。


  宴会厅里布置了一个低调又奢华的舞台,八点的钟声敲响时,厅内灯光骤然暗下去,舞台上,则打出了明亮的光。国家一级主持人小姐楚云秀穿着华美的晚礼服站在上方,温柔美好地微笑着:“大家晚上好,我是楚云秀,不甚荣幸,能够受邀成为今晚的主持人。”


  厅内响起礼貌的掌声。


  楚云秀向大家福了福身表示感谢,随即说道:“收到叶夫人邀请的时候,我以为我在做梦,因为我万万没想到自己能够收到叶家的邀请,做一名私人晚会的主持人。”


  台下的大家回以轻松愉悦的笑声,想来许多人和她一样,没想到会收到叶家的邀请,参加宴会。


  “我急忙找自己最漂亮的裙子,可叶夫人非常贴心地为我送来这套礼服,老天爷,我觉得我从来没有这么美过,不过看看叶夫人,我又觉得,我这哪算美啊——”她向叶妈妈伸出手,“这位,此时此刻最美丽的夫人,我能邀请您上台来么?”


  叶妈妈笑吟吟地抛弃丈夫,接过酒店服务员递过来的话筒之后,优雅从容地走上舞台。


  楚云秀说得对,叶夫人是今晚最美的女士,发个无修美照,你们自己品品这气质这颜值——许多记者朋友再微博上即时写到。


  且不说多少人在微博上舔这位夫人的颜值和气质,多少人哭号着叫妈妈好姐姐好,在皇都酒店,美丽的夫人微微弯腰:“欢迎来到我的宴会,各位先生各位女士。在这里,我为大家准备了最美味的食物,最动听的交响乐,最优雅的舞蹈,还为大家准备了皇都酒店一夜游,希望大家能原谅我的冒昧,我只是……”


  她伸出来的手上,戴着优雅的蕾丝手套。她将手掌轻轻放在胸前,满目温柔地,望着大家:“我只是,太过幸福了,请原谅一个妈妈此时此刻的激动……”


  台下,受邀前来的苏羽找到比较熟悉的岑深——好歹有过一起丢人、一起在荣耀大陆上奋斗过的经历——用胳膊肘拐了他一下:“哥们儿,你猜这是不是叶总裁要结婚了?订婚晚宴?”


  岑深扫他一眼:“你家订婚晚宴不提前说明?”


  苏羽望着叶妈妈,感叹:“也是……哎,这样的夫人,生出来的娃简直自带金汤勺,含着金子长大的感觉一定非常棒吧……”


  “收起你丢人的模样好吗朋友。”


  苏羽瞪他一眼,不说话了。


  “首先,向大家介绍一下我那不太出现在大家眼里的儿子,”叶夫人优雅地转身看向舞台阶梯的方向,那里,身姿挺拔的青年迎着光,慢慢地走上了舞台,“叶秋。”


  “叶公子这气质啧啧……”啧啧啧的感叹还没发完,苏羽猛地拉住岑深的胳膊,“那不是叶修吗?!”


  那不是——


  叶修吗?!!!!!


  来自娱乐圈的艺人与媒体,全部愣住了!


  有几个聪明的,飞快回神,拍下照片发到微博上:


  企鹅娱乐V:啊啊啊啊叶夫人说这是他儿子叶秋!卧槽这不是叶修吗!!!!!!!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卧槽!!!!!!!!!!!!!!!!!!!


  吃瓜群众:这他妈就是叶修啊!!!!!!!!!!!!!!!


  一张照片,瞬间点燃全微博!!!


  那边厢皇都酒店里,“叶秋”从容地向大家问好,配合母亲和主持人玩梗炒热场面,却不知在网络上,他们已经点爆全网!


  娱乐是个圈V:卧槽啊啊啊啊啊叶修=叶秋啊啊啊啊!!!!!!!叶粉来认领一下这是不是你家主子?!!!!!你叶果然不是孤儿,是太子爷啊!!!!!!!!


  圈主教V:难怪叶家没给叶修寄邀请函,叶修就是叶家少爷,要个屁的邀请函啊!!!!!!!


  今天吸叶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真的吗!!!!我们叶修真的是叶家人吗!!!!不因为他是叶家人骄傲,我只是想说,太好了我叶不是孤儿啊啊啊那些苦难他都没有受过对不对!!!!!求求你告诉我你没有受过那些苦难对不对宝宝!!!!!@叶修 


  娱乐红磨坊V:这脸打得好疼啊……我天,从前线刚才发的照片来看,叶家邀请这么多大佬,开个宴会,就是为了给叶修打脸用的吗……叫你们说人家踢到铁板要凉凉,这是撑腰来了啊……


  我只是个路人:讲道理,论背景,我只服叶修……




  可没过多会儿,还是那个企鹅娱乐,发布了许多新微博。




  企鹅娱乐V:叶夫人说她前几天才找回的儿子?开个宴会就是向公众宣告,找回来的大公子即将入族谱?


  吃瓜群众:??????




  企鹅娱乐V:她说她儿子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吃了不少苦……我有点方……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我们也……方?




  企鹅娱乐V:啊。


  吃瓜群众:???????




  企鹅娱乐V:叶总裁说了,他有个哥哥


  吃瓜群众:我觉得我需要一点速效救心丸……




  企鹅娱乐V:双生子[图]


 




FIN。




  蜜糖果:你真敢苏啊……


  仙女果:你真敢苏啊……


  恶魔果:你真敢苏啊……


  精灵果:本精灵就是这么敢苏!


  萌萌果:你真敢苏……咦,不要因为我是新来的就忘记给我排面QAQ!


  其他果:你是干嘛用的?


  萌萌果:求排面的!


  其他果:那是什么?


  萌萌果:就是求评论求红心求蓝手鸭!我觉得我那么萌大家一定不忍心拒绝我哒QAQ!


  萌萌果:对辣感谢大家打赏哦么么哒!

评论

热度(14242)

  1. 共2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