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卡

爬墙八爪鱼,目前沉迷小柯

鹿比:

作为剧情党,收集了官方给出的全部的佣兵相关资料,应该都在这里了。资料都是网上搜集的,如有侵权我会调整改动。


我发这些主要是因为,我觉得从官方给出的资料中,佣兵的性格特点其实是很明显的,但是现在的好多cp向粮食着实...ooc,希望能有更多人看见这些官方资料,不管是自行理解还是看我分析,我觉得就凭官方给的资料,他的形象和性格应该很有特点,少产一点ooc粮吧


p1是佣兵的背景故事,但是很明显只给了开头部分,连整个故事都没有讲清楚。
根据原文,可以推测奈布对于“感情冷漠,反应迟钝”是抱着“反感的情绪”,说明他是与之相反的人

p2是官方的配音活动中,官方选出的佣兵台词。很明显看得出来他重视同伴,身上沉疴旧疾很重(或许这也是导致他在游戏中死亡的原因),过去的经历很痛苦,但依然热爱生命,坚强而勇敢

p3是官方搞的测试人格的小活动,佣兵的描述很耐人寻味,我觉得重点有两个,一个是“表面上看起来若无其事”,还有一个是“背负的过去最多”。他身上的伤和心里的伤已经让他痛不欲生,但他依旧坚强,热爱生命,最起码在他人眼中,他要尽量表现地若无其事

p4是官方七夕寄语,真的看得出来战争占据了他生命的全部,他对于战争,和平,和人性的思考,以及自身命运多舛和不能掌控命运的无奈

p5p6是推演。关键词我提炼了一下,大概有:
“不断的警戒和猜疑”,“不愿承认,但战斗技巧仍铭记于心”,“面向光明,在黑暗中行走,不要发出声响,寻找出口”,“同伴是很重要的”,“使用步枪射击的机会只有一次,并且一击得手”,“务实”,“可悲”

p7是特质的描述,可以知道的是:战场磨练了他的意志,也给他留下了阴影,让他经常处于恐惧与恐慌之中(精神状态差),而身上也有难以愈合的伤口,新伤牵动旧疾(身体状况差)


p8传闻,可以知道的是“个子不高,体格也不健硕”“不高也不壮”“不屈不挠的精神”“杀人为生”

p9是佣兵的官方发型,在微信小游戏里已经出现过,那个棕色发型很明显就是弹簧手的发型,同时主美说,紫皮是不能改变发型的(例如空军医生等),那么可以肯定,佣兵发型就是官方发型

p10,他真可爱



我觉得非要说的话,奈布很像小时候看的《翼·年代记》里面的李小狼。不管是“不高也不壮”“身材矮小”的少年一般的体型(作为廓尔喀佣兵的奈布,身上肯定是有一些轻薄的肌肉的,就像李小狼那样,宛如一个少年般的体型但是并不羸弱),还是性格方面都很像,比如奈布也同样“背负的过去或许最多”“坚强”“勇敢”,他并不是暴躁老哥,并不轻浮痞子,但也不怕事,不娇弱


是一个最普通的士兵,为战争后遗症而痛苦,也为自己的信念而坚定,是军人,但不是战神,他有他的勇敢坚强,也有不可与其本身分离的,他的恐惧,他的恐慌,他会害怕,会流泪,只是一个普通人,普通的士兵(灵感来自4TIP先生的话)


以及还需要说明的是,佣兵的眼睛是蓝色的,据·推·测或许是英国人与廓尔喀的结合混血儿。在奈布的家乡廓尔喀,种姓制度非常严苛,把人分高低贵贱,歧视和欺凌现象比较重。他入伍后,明明能力十分优秀,但是却因为身上的廓尔喀血统而受到压迫,这也是一种歧视。后来,在推演中说的模棱两可的“忍耐和撤退,都一样可悲”和“廓尔喀弯刀不该向同胞挥舞,我需要离开”推测,大概是重情重义的奈布面临了军队军令与同胞情意以及正义之间的矛盾,让他离开了英军,但是作为少年入伍的廓尔喀士兵,他从战场上只学会了该怎么杀人(尽管他“不愿承认”),他也只能以此为生,于是他选择做一个佣兵,也是合乎逻辑并无可奈何的。

过去饱受歧视的经历(不管是入伍前还是入伍后),让他心中充满着对于生命平等的渴求,这或许也是导致他离开军队来到庄园的直接原因,或许,他认为在这个庄园里,他能寻找到回答心中痛苦与疑惑的答案。

评论

热度(3384)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