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卡

爬墙八爪鱼,目前沉迷小柯

【巍澜/白居友情向】如果次元壁被打破了.6.

乱码不是乱马:

弃权弃权弃权。


平行世界平行世界平行世界。


任务属于他们自己和P大,错误属于我。


*沙雕写文。


感谢喜欢。


依旧短小,希望大家别较真。


哎…套路都被你们识破了。


私设:白宇没有女朋友,不然我驾驭不了…


 


6.


 


 


白宇没个正形,主动要求看着夜尊小祖宗,没人反对。


上赶着作死的任谁也挡不住。


 


他正摩拳擦掌想玩个大的,手机嗡嗡嗡震起来。


 


白宇纳闷儿,这会儿还有谁给他打电话呢?


一看,经纪人。


 


“喂?”


 


“白宇你活够了!!!!”


刚接通就是魔音灌耳,白宇赶忙把手机离了耳朵。那边还在吼着,他也没听清嚷嚷什么。


“你别吼!!”


白宇实力糙心。


 


这会儿赶巧朱一龙手机也响了。


 


“喂?”


 


没成想也是清一水的哭号。


 


“龙啊,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白宇和朱一龙都有些反应不过来,他们家经纪人受的什么刺激?


 


白宇在经纪人的嘶吼中捕捉个模糊的“微博”。


 


 


他懂了。


 


他要凉了。


 


白宇霎时跟做错事的小孩一样望向朱一龙,少有的小心翼翼。


朱一龙云里雾里安抚完经纪人,正对上白宇的眼神。


 


“龙哥,我解释一下,你可别生气。”


 


朱一龙和气一笑,还有什么事比毛猴更可怕呢。


 


“没事,你讲。”


 


语言太过苍白,他决定用行动说明一切。


 


白宇打开微博的前一秒还心存侥幸不是他想的那样,结果,很不巧的,的确,他手一哆嗦,那个堪称世纪出柜的微博,被成功发送。


 


微博信息:


 


跨越时间我在原地。[心][心][心]


“兄弟情”藏不住了。


[巍澜温馨沙发配图](详情请见上章)


 


朱一龙的微笑逐渐凝固。


 


“白宇!!!!!!”


 


他也懂了。


 


他也要凉了。


 


微博发出去整整半小时,白宇的反应太迟,恨不得全网铺天盖地都是“白宇喜提朱一龙”。转发、点赞、评论的数量都史无前例。


 


管他网上是怎么评论,成功晋升为背锅侠的朱一龙整个人都失去波动,大脑放空,瘫在椅子上,活像丢了半条命的。


什么夜尊沈巍赵云澜,没有白宇一条微博杀伤力大。


 


可惜他没工夫久瘫,经纪人电话之后他的手机再也没消停。


亲属好友一个不落向他电话轰炸。


生活不易,居居叹气。


 


白宇作为罪魁祸首和受害者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他也不是没想过狡辩说是在给镇魂做最后一波宣传,但背景板明明白白就是他家,巍澜二人的装扮剧里也未曾出现过,未免牵强。


若是人们信了,又开始喷一波炒作;若是不信,又会说欲盖弥彰。


 


左右不是个人。


 


白宇盯着自己的手,恨不得剁了。


他转念一想,他的手为什么忽然跟帕金森发作似的哆嗦?


白宇望向夜尊。


 


祸害!


 


他气冲冲直奔夜尊。仍是没人拦。


 


夜尊如临大敌。他不理解刚才白朱的躁动为了什么,只是下意识感觉这位透着傻气的盗版“赵云澜”现在十分危险。


 


“你别过来,否则你会后悔的!”夜尊恶狠狠道。


 


“后悔?”白宇恶狠狠回复,“我让你先后悔来我家!”


 


说着,他给夜尊编起了小辫。


 


……


 


夜尊一时不知如何发作。


他生平的确没被这样对待过,说过分也的确过分。


他也没见识过这样教人无从评论的…报复,说震惊也的确震惊。


 


总而言之,夜尊连早就预备好的“放肆”都讲不出口了。


 


在一旁围观许久的沈巍赵云澜此时无比想给白宇鼓掌。


 


能让夜尊闭嘴的人,实属少见,人才。


 


还真别说,白宇手艺挺不错。眼看着夜尊就要顶上贵妇头了,可是夜尊他自己还没缓过劲呢。


 


沈巍好歹还心系着弟弟,不忍看他被摆弄至此,终于开口:“白宇,刚刚发生什么事?”


 


白宇闻言面露苦色,心情欠佳便也失去了对那一头银发的兴趣,三两下把贵妇头给拆了。


 


“说来话长…”


 


他便用自己三寸不烂之舌长话短说。


 


尔后赵云澜大笑出声,沈巍也不露声色勾了勾唇角。


白宇当即明白,这俩人完全靠不住。


苍天啊。


与此同时朱一龙的手机终于消停下来,他再度恢复平静,对白宇说:“你明天等着跟我见家长吧。”


 


“为什么??”


 


“我家人不信,咬死咱俩在一起了。”


 


“……”




白宇冲进浴室,决定冲个凉水澡冷静冷静——伴着赵云澜的笑。


沈巍也不管管。


==========


 


夜尊:“我想我是最想回原来世界的人。”



评论

热度(8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