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卡

爬墙八爪鱼,目前沉迷小柯

all金 捕兽夹(abo)(7)

kikillua:

星际abo
星际怪盗金
嘉德罗斯主场
如上


事实证明临时加价三分之一从凯莉那边搞到圣空星的交易许可证明真是再明智不过的决定。


面前拿几百个炮口指着金的男人在望了一眼编码后就移开了目光——速度快得让人无从猜测他到底是用什么手段验证了身份ID的真实性——之后金惊奇地看着他只是动了动手指,武器们蓄势待发的嗡嗡声霎时停止,同时归位静立。


——这是怎么做到的?
金马上联想到了传闻中圣空星暗中研究的脑域链接技术。


虽然现在的人类对自己的脑子动的手脚已经够多的了,但把神经系统和武器系统链接,以实现将战斗效率提至巅峰的议题尽管早已提出,却一直没有真正获得突破性进展……主要原因是就目前人类大脑的开发程度很难达到实际要求,强行链接往往会因过负荷导致脑组织被破坏。


这种实验也因为非人道而被联盟明文禁止。


不过现在看来眼前的大概就是成功案例了。


金倒是对这个可能轰动整个星际军事界的研究成果没有太大的感触,他打起了十二分警惕,开始重新估量他的战斗力。


“现在,我的飞船被破坏了。”
金一边说一边观察着他的表情。
“而且我因为你的失误受了伤,我想我至少有权在这里接受治疗——喂,先生,别这样。”


被冷冷地瞪了一眼的金反而开始有点觉得对方有趣了,他举起双手做出投降的姿势,同时露出一个藏着坏心眼的无辜笑容。


“我的腿也受伤了,无法驾驶和行走。”
金故意把伤说得严重了一点,其实现在就让他拔腿狂奔也是可以的,就是有点疼。


“名字?”


“金。”金回答说,“那你……”


“嘉德罗斯。”
对方言简意赅地命令道。
“金,出来。”


场面僵持了一会,最后金先妥协了,不情不愿地把上半身从驾驶舱探出来一点,嘉德罗斯磨完了耐性,索性把金一提,扔到肩膀上,大步往基地的方向走去。


金一路被这种米袋搬运法硌得想吐,一面心想嘉德罗斯倒是放心让自己离他的要害部位这么近。
另外金意外地发现他在嘉德罗斯身上嗅不到信息素的味道。


“你是beta吗?”金说,“我还以为负责守卫工作的会是alpha。”


嘉德罗斯没有理他,金没有气馁,继续尝试打探消息。


“你们是轮班制吗,会有其他人来负责治疗我吗——啊!”


“没有。”
嘉德罗斯说着,不管金的惊叫直接把他拨拉下来,换成了一个类似公主抱的姿势,然后他一手揽着金,一手按下了面前的启动按钮。


金定睛一看,是一台款式老旧的医疗设备,似乎也很长时间没有人使用了,再次运转时还耗费了一点时间。


“这玩意有十年了吧,你们就没有更好点的吗?”


“九年。”
嘉德罗斯不怎么温柔地把金塞进机器,然后抬起了目光。金隐隐从他的眼神里感觉到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不禁顺着他的视线望去,但终点只有厚厚的,铁灰色的反导壁。


如果越过墙壁,是遮天蔽日的战机。


再往外呢?


那就只有天空了吧。


“因为没有必要。”


嘉德罗斯阖上双目,再睁开时,一切痕迹都已经湮灭。


“这里只有我而已,所以没有必要更新治疗人类的设备。”


金安静下来,在飞船上俯瞰星球一角时所见到的场景在心中忽然闪现。


它像是一个,被钢铁包裹起来的国家,而立于其中的嘉德罗斯是这片广袤而死寂的领土唯一的国王。


没有活着的声音,不会流淌的四季。


和不曾拥有臣民的国王。


旧款的医疗仪需要降下隔离罩来弥补功率的不足,金把手掌贴在玻璃壁上,喊了对方的名字。


“嘉德罗斯。”


隔着一层玻璃,声音难免削弱失真,但被呼唤的人显然听到了——嘉德罗斯不明所以地回头看他。


金努力回忆了一下,这种小把戏他也很久没玩了,但不知怎么的,现在突然想再做一次。


金解开袖扣,利落地把袖子卷至肘部,然后摊开了双手,展示自己什么都没有的掌心,他用很夸张的方式活动着手指,在嘉德罗斯的目光被吸引过去时一抖手腕,一朵玫瑰凭空出现在指间。


治疗仪正好在这个时候完成了一个流程的运作,玻璃罩子缓缓弹开。


本来这时候应该把花别在女士的鬓角,然后就会得到她的亲吻。


想到自己把用来讨好可爱姑娘的小魔术用在这种场合,金就忍不住发笑。


尽管唯一的观众既不热情也不可爱,不过这也没有什么关系。


——“给你,我的陛下。”


玫瑰只是仿真制品,魔术本身也不值一提。


但嘉德罗斯不由自主地淹没在那双笑着的蔚蓝眼睛里。


这是他所陌生的颜色。


他想象过它,在高墙以上,在人造大气层之外。


——它只出现过在他最深的梦境里。


tbc
怪盗会魔术是国际惯例(
金现在以为对方是beta可劲撩,以后说不定要控诉欺诈。
顺便一讲,捕兽夹整个故事的核心,就是自由了。
今天晚了一点,不好意思(鞠躬)

评论

热度(108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