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卡

爬墙八爪鱼,目前沉迷小柯

【佐鸣】Relation (为车而车的产物)

番茄茼蒿锵锵锵:

*一发完,是车(。


*瞎乱设定。学生&拳击手;熟悉的养父子;十八&三十


*真的是为了车而车,瞎写


   “今天,我去看你打拳了。”鸣人卧室落地灯的柔和光线下,坐在床边的佐助熟练地为鸣人的手上缠上一层层绷带,忽然开口。


受伤的手震了一下。鸣人微微睁大了眼睛,神色又恢复到平常。“哦。”


这是早晚的事。


漩涡鸣人曾明面要求过佐助不要去看他打拳击,佐助也乖乖答应过——那是漩涡鸣人十八岁刚刚收养佐助的时候。现在佐助也满十八岁了,是能够进入那种地方的年龄,见识那些场面也没什么值得担心的——


“你跟男人做过吗?”佐助没抬头看他,低头依然认真的为养父处理伤口。


“什——什么!?”


佐助拿起床头柜上的剪刀剪开绷带,仔细的检查后没有放开鸣人的手。他抬头面色冷静的直视养父,“我今天去那里找你——一个角落一个角落的找,看见你的很多同行。不过我觉得他们的职业不是拳击手,而是富人的玩物。”


“……”三十岁的男人看着眼前的少年,复杂地转移了视线。地下的地方什么都能有,说是拳击,本质不过是富人找乐子罢了。鸣人是真的喜欢打拳的——至少曾经是。


“我没有。”鸣人深吸一口气,安抚似的拍拍少年的肩膀,“不用关心这些,你现在成年了,不代表一定要去接触那些东西,只要你——”


“没有吗?”佐助执著的问,看得三十岁的男人发毛,“那一定会有人找过你吧。你拳打的好,身材那么棒,床【】上也一定很带劲什么的——”


鸣人如梦方醒般眨眨眼看着自己年年家长会被点名表扬的好儿子。这种流氓话应该一辈子也不可能从佐助嘴里说出来!


“我怎么会那么没节操,混蛋小子!”鸣人用那只被缠了绷带的手锤了下佐助的脑袋,“老师怎么教你说话的?!再敢瞎说我拿你当沙包!”


佐助一下抓住鸣人的手腕。


“一定有很多人找过你吧?出价很高?”佐助不想放过这个话题。


“……有又怎么了,我真的没答应!我才不要被男人……咳,我不是那种人!”


“多少钱也不干?”


“……给我一亿日元的话我会考虑!”鸣人猛地夺回自己的手腕,“停止这种无聊的话题——我都不知道你会这么……八卦?”


“是吗,”佐助的视线定在对方游移乱瞟的蓝眼睛,“明明五十万日元就能买你吧。正好是我要交的学费。”


男前受狼崽攻好吃到爆炸!→微博图片看着不舒服的话这是Evernote打不开用浏览器????


——————    END


算是鸣人生贺、中秋节、国庆节的作业哈哈哈哈哈哈(心虚的大笑)
我爱评论,你懂我意思吧?.jpg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