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卡

爬墙八爪鱼,目前沉迷小柯

『耀诞』

深情遁走の挞宝:

#耀诞##10.1#
  
  人类用两世纪的鲜血编织了他的噩梦,历史将这几代人的记忆生出刻骨铭心伸向永恒,死亡将歇斯底里封存。把这繁荣引向地狱的人为他蒙上双眼,去扛受世界的冷锋,终于也留下了背后消不掉的伤疤。
  
  资本主义的炮火打碎了这个曾经屹立世界之巅的国家作茧自缚的美梦,却又在这烟雾中用白银腐朽。财富的外流打造了贫民的墓碑。私欲促使贪婪抓住了用死亡浇筑的罪恶的尾巴。
  
  对地狱的恐惧迫使这战乱中的感情开出鲜花。挚爱在刀光剑影下永恒,亲情止步于初生时的第一声啼哭,友情被猜疑和颤栗维系。
  
  苦难人民的希望碾碎在理想国,逃离枷锁的祈盼随波涛覆灭。地狱的火焰在灵魂深处灼烧更旺。泱泱五千年的国家一盘散沙,无限制的索取鞭挞着他垂死挣扎的意识,终于也推翻了那盘用无数人的鲜血作为赌注的乱棋。
  
  荆棘中开出了红色鲜花,妇女们在那个年代用血肉,铺就了一个奇迹。战争永远比和平更让人刻骨铭心,耻辱永远比荣耀更让人记忆犹新。他的子民所遭受的苦难被刀枪一笔一画地刻入骨髓,融入血液,必将百世铭记。
  
  他背负的是中华儿女想要梦回大唐的期盼,承担的是华夏民族想要千秋万代的夙愿。他把时间承载不起的责任都扛在肩上。
  
  我听他吟唱乡曲,婉转了盛世繁花。我梦他铩羽而归,满身伤疤。他走过大漠,风沙卷起了红纱。他挑起灯火,看友人枯骨成沙。
  
  
  他将岁月阐述到极致却永远说不清生命的含义。


        而他必定与地同根,与天同寿。
  
  
  生日快乐,吾王。


  #立于岁月之巅,生于江河之边,冠以华夏之名,号以炎黄子孙。#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