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卡

爬墙八爪鱼,目前沉迷小柯

【all叶】虚假安利

悠悠堇:

职业选手群内部安利现场


 


01.方叶


鸾辂音尘:职业圈唯一盖章真爱CP,官推不解释。


生灵灭:所以官方=戴妍琦?呵呵O-O


鸾辂音尘:队长你不要这么冷酷,我怕。


海无量:【截图】/象征爱情的叶修首发微博转载量破十万点赞量破百万,方叶称之为国民CP也不为过。


百花缭乱:要点脸。


海无量:不要嫉妒,你和孙哲平也是国民CP。


再睡一夏:滚。


百花缭乱:放屁!


海无量:最后,甜文一篇送给大家——链接


 


02.周叶


鸾辂音尘:反正很红。


风城烟雨:噱头很足,我看很多人都推。


沐雨橙风:根本不需要安利,下一个。


一枪穿云:……


 


03.平叶


海无量:邪教CP就不要冒头了,不知道繁花血景一万年吗?


夜雨声烦:繁花血景一万年加一/可爱


君莫笑:繁花血景一万年加二/害羞


百花缭乱:找死?


再睡一夏:找操?@君莫笑


 


04.黄叶


夜雨声烦:



冷酷无情理智攻X飘忽不定薄情受


代表同人作品:《玩心游戏》


文案:他,表面阳光,内心冷酷,一双清醒无情的眼睛时刻寻找着进攻的机会。他,性格随性,情感缺失,一颗平静的心脏不曾为谁跳动。他们的相遇究竟是命运的玩笑还是天意的注定,他不曾跳动的心脏是否会为他跳动,他平静无波的眼睛是否会因为他而掀起波澜?


一句话简介:你渣我也渣,比比谁更渣。


点评:极其成熟的同人作品,同人中里程碑式的标杆。



风城烟雨:这段过。


夜雨声烦:???


 


05.王叶


叶下红:成熟精英专情攻X势均力敌温柔受


沐雨橙风:这个还比较靠谱。


夜雨声烦:哪里靠谱?眼睛大小都不一样的人怎么可能专情?


王不留行:冷酷无情的渣男似乎不适合在这个场合说话。


夜雨声烦:你懂什么,先渣后甜才是主旋律。


沐雨橙风:像你这样渣的最后是要哭着喊着被虐个几十章才能把男朋友追回来的。


 


06.喻叶


索克萨尔:链接


鸾辂音尘:我的妈!这么刺激!


风城烟雨:黄图果然是最好的安利手段。


夜雨声烦:……队长,这图你是从哪里找的?


索克萨尔:秘密。


 


07.翔叶


鸾辂音尘:BE吧。


风城烟雨:BE了。


沐雨橙风:BE呢~


一叶之秋:……不抢救一下吗……


 


08.韩叶


百花缭乱:一首十年送给这位朋友。


鸾辂音尘: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


夜雨声烦: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


海无量:好惨。


 


 


***


 


第一个链接是我以前给我猴写的方叶本G,因为实在是太青涩太……………………所以就以这个方式把这篇放出来了。


第二个链接是我薇给我画的生贺,太喜欢了w


这次的链接都可以戳进去,感不感动!! 

评论

热度(23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