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卡

爬墙八爪鱼,目前沉迷小柯

【凹凸x刀剑】麻麻,这个本丸的审神者是小天使!(3)

河山—窝更新啦!😭:

✔凹凸世界与刀剑乱舞的混合同人。
✔all金主丹金
✔主角他特别特别特别可爱ớ ₃ờ
✔脑洞巨大,设定无敌。
✔放飞自我。
✔前文请看tag~


   3.


   手合场上,纯净而明亮的灵力环绕在周围。


   金色的灵力聚集起来,形成一个巴掌大的箭头,男孩将其掷出,箭头的方向直直向格瑞攻去。


   格瑞扛着烈斩原地站着,冷静而从容,金色的灵力速度很快,但刚进入格瑞的攻击范围后,烈斩毫不费力地将这汇聚了金大量灵力的箭头分成两段,这两段灵力撞上了手合场的结界上。


   "碰——"


   "你的能力就只有这种程度吗,金。"格瑞的声音十分平淡。


   "这样子可是上不了战场的。"


   金停下动作,蔚蓝色的双眸微微睁大,他低下头看着自己的手,白白嫩嫩的掌心上没有任何伤痕。


   ——哦呀?


   从格瑞带着金来手合场便自动自觉地坐到一旁喝茶观察的三日月宗近端起茶杯的手停了下来,似乎发现了什么一样,藏蓝色的眼眸里带着一丝讶异。


   "早安,三日月先生。"


   一道温和又带着威严的声音从旁边响起,三日月侧头,便看到一身白色华服的银发青年坐在自己身旁,他那双如同琥珀般美丽的金色眼眸看着手合场中间的男孩,接着青年微微偏过头,眼眸里带着温和的笑意,"可以给我一杯清茶吗。"


   "早安,丹尼尔阁下,您是来看主君吗?"没有被对方突然的出现而吓到,身为平安时期便存在的天下至美之刀,三日月的礼仪优雅而规范,很快便将斟好清茶的茶杯递给银发青年。


   茶的清香随着热气慢慢地扩散,令人精神了几分,微薄的唇轻轻靠近杯沿,吹了吹茶面后,再抿上一口茶水,丹尼尔发出一声微弱的叹息,似是赞叹茶的味道。


   "我的职责便是要保护好金呢。"


   银发青年笑着道。


   金微微虚握了几下,似是感觉到什么,他抬起头,蔚蓝色的眼眸里带着欣喜以及高昂的斗志与战意,男孩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露出洁白的牙齿,"格瑞!我们再来!"


   格瑞和正在观战的两人敏锐地感觉到男孩周身灵力似乎有些变化。


   格瑞微微皱了皱眉头,深邃的紫色眼眸里闪过一丝不可察觉的无奈之情,很快便染上了认真的神色,碧绿色的烈斩横在身前。


   "来吧。"


   。


   "哈哈,主君真的是十分了不得啊,老爷子感到十分惊讶。"三日月宗近赞赏地看着场上比试的两人,带着特有的腔调的嗓音令这位天下至美的声音多了几分韵味,一旁的丹尼尔也轻轻点头。


   "是的。"


   金色的眼眸里没有离开过男孩,少年快速地躲开格瑞的攻击,手心凝聚着灵力,男孩从一开始只会单纯用灵力化作箭头来攻击到现在可以利用灵力分散去攻击对方的空隙,格瑞的引导让男孩很快便熟悉战斗的感觉。


   少年的眼眸里带着无畏与坚韧,眸内的清澈与光亮像是可以破开一切黑暗一样,这样的男孩犹如一块渐渐被世人所察觉到的宝石,耀眼无比。


   ——无限的可能……吗?


   银发青年低声呢喃了一声,身为神明,在某种感觉方面自然要比刀剑们出色,他能够隐隐触碰到每个人接下来会出现的气运,但是却没办法感受到眼前少年未来的情况。


   像是被刻意遮掩住一样。


   。


   战斗进行到白热化,格瑞有些讶异少年成长的速度,虽然金现在的战斗方式依旧是糟糕得一塌糊涂,但不可否认,他不断地汲取经验。


   "嗷……"再一次被格瑞放倒在地,金再次努力爬起来,蔚蓝色的眼眸只有眼前的青年,认真的神情令格瑞内心微微一颤。


   "再来!"


   格瑞开口刚想说什么,只见少年的攻击已经快到达眼前了。


   轻叹了一口气,烈斩再次将对方的灵力劈开,没想到被斩断后,金色的灵力突然四散,成为一道道光柱继续向对方攻去。


   低声轻哼了一声,下一秒格瑞的身影直接消失。


   "诶?!"


   如同海蓝宝石一样闪烁着惊讶的神色,金刚才还为自己改良的攻击惊吓到格瑞的小得意的表情立刻变成目瞪口呆。


   四散的灵力轰炸到结界上。


   然后……


   "呜哇哇哇哇!!"


   金立刻朝声源望去,只见一位身着着白色制度的紫红短发的少年一屁股坐在木板上,绿色的眼眸里带着惊吓与害怕。


   "紫堂!你没事吧?"


   金立刻跑到少年身前,蔚蓝色的眼眸里带着担忧与自责,他向紫堂幻伸出手。


   紫堂幻呼出一口气,刚才的灵力就从自己头上飞过,实在是把他吓得不轻,他扬起一个笑容,借着男孩的力量站起身来。


   "金、我没事,我其实、就是被吓到了而已。"说道最后,紫堂幻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后脑勺。


   啊,身为后援者竟然会被刚开始练习灵力的金的攻击吓到……真的是……太丢人了。_(:зゝ∠)_


   "嗯!你没事就好!刚才把你吓到了真的不好意思啊……嘿嘿。"金同样也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部,"对了,紫堂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来了啊?"


   紫堂幻是时之政府后援部队下的一员,他的任务就是每日给他负责的本丸进行日课任务的派发,如今溯行军、检非违使的阵容在不断壮大,每一段历史的空间不再像以前一样安全,要维护好正确历史的轨迹,所以政府都会给不同的本丸指定不同合战场进行维护。


   "啊,之前跟着队长出完任务后直接过来的,那里离这里很近。"说完,紫堂幻拿出一个任务信,"今天的合战场是关原。"


   关原之战。


   FIN


来来来,摆好凳子给小天使们,可以开始猜阵营了,时之政府、溯行军以及检非三大咸鱼阵营,猜猜大佬们都在哪?


这篇文的设定和世界观……肥肠神奇_(:зゝ∠)_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