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卡

爬墙八爪鱼,目前沉迷小柯

【all金】台词有毒

酉良丸子:

※依旧文笔渣/ooc
※有私设
※小甜饼


金慢慢的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泥土:“安迷修,你认为我是怎样的人?”


安迷修转过身,笑了笑:“我一直认为金是一个开朗、热血、阳光、自信、勇敢并且聪明的人。”


金意外的说:“是么?原来我在安迷修心中是这样的啊。”金笑了笑,话锋一转,“那么,我很符合安迷修心中的‘国王’,一个贤主!除了我不强这一点。”


安迷修也很意外:“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你是‘骑士’啊。”金笑得灿烂,“‘骑士’是因为‘国王’的需要而诞生的,‘骑士’永生跟随着‘国王’。但你好像并没有找到你的‘国王‘。”


“所以你会成为我的‘国王’么?一个,专属于我的‘国王’。”安迷修也笑着,右膝跪地把冷热流呈给了金。


金接过冷热流:“那么让我们只能有一个简陋的‘骑士册封仪式’。”


金把冷热流平放在安迷修的右肩上:“Be without fear in the face of your enemies. Be brave and upright that God may love thee. Speak the truth even if it leads to your death. Safeguard the helpless. That is your oath. And that so you remember it. Rise a knight! (强敌当前,无畏不惧! 果敢忠义,无愧上帝! 耿正直言,宁死不诳! 保护弱者,无怪天理! 这是你的誓词,牢牢记住!册封为骑士!)”


“I will be kind to the weak.——我将仁慈地对待弱者
I will be brave against the strong. ——我将勇敢地面对强敌
I will fight all who do wrong. ——我将毫无保留地对抗罪人
I will fight for those who cannot fight. ——我将为不能战斗者而战
I will help those who call me for help. ——我将帮助那些需要我帮助的人
I will harm no woman. ——我将不伤害妇孺
I will help my brother knight. ——我将帮助我的骑士兄弟
I will be true to my friends. ——我将忠实地对待朋友
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我将真诚地对待爱情。”


“骑士,告诉我骑士的美德!”金一改往常,严肃极了。


“谦卑、荣誉、牺牲、英勇、怜悯、诚实、精神、公正是骑士的美德。”安迷修低着头,显得虔诚。


“安迷修,现在你应该回去了。”金微笑着低头看着安迷修。


“主,我应该保护您。”


“安迷修,你知道,我对于你们来说太弱小了,没有君主会接受比他更强的骑士。我知道你们的计划,现在你们已达成了目的。”


“可是……”


金摇了摇头:“没什么可是的,人总是要变强的,我不想成为‘金丝雀’。我希望有一天,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你们累了,就能全心全意的依赖我,我会承担起一切。而在这之前,我必须变强,你在我身边起不到任何效果。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我会永远守护你们的。”


只有点点光斑的阴暗森林此时却出现的最温和、温暖的阳光。这光不让人觉得耀眼,只觉得舒服,让人想紧紧的抓住,不想放手。安迷修不知道为什么心跳突然加速了,明明从来没有这样过。


金笑得温柔,声音也很温柔:“安迷修,从现在我们就要分开了。让他们不用来找我,等我变强,我会回来找你们的!对了,记得对格瑞说:你以后要多笑,你笑起来很好看;对嘉德罗斯说:你女装很好看,我很喜欢,但你要谦虚一点,虽然我也喜欢你傲慢的样子;对凯莉说:你穿男装的样子很帅,以后一起玩吧;对雷狮、卡米尔他们说:谢谢你们的照顾,我们做朋友吧;对紫堂说:谢谢你长久以来的不离不弃,相信自己,不要放弃;最后,对安迷修说:金非常喜欢安迷修这个没马的骑士。”金转身,边向前走边挥手,“再见了,骑士。”


“再见了,主……”安迷修喃喃道,又脸色一红。良久,才小声的说,“我也喜欢你……”


“安迷修,你在干什么?金呢?”一个好奇的声音响起,是凯莉。


安迷修被吓了一跳,但马上镇定下来:“格瑞他们呢?我有事要说。”


“喏!在你后面。”凯莉指着安迷修身后。


格瑞一群人浩浩荡荡的赶来。格瑞四处看了一下,没有金,皱着眉问安迷修:“金在哪?”


“金走了。”安迷修顿了顿,“他有话让我带给你们……”


众人听完后的心声:没想到原来媳妇这么会撩。


————————
小剧场:
格瑞:多笑……(拿出镜子练习笑,金喜欢那种笑?)


嘉德罗斯:该死!居然……雷德!把你的那个什么小说借我一下。


凯莉:一起玩?好啊,以后一定要一、起、玩。


雷狮、卡米尔、帕洛斯、佩利:朋友?我们可愿意止于“朋友”。


紫堂:嗯!金,我会努力变强的!


安迷修:为什么会心跳加速啊?


——————
骑士受封那段源自百度。
以后更新会慢一点,我要写作业(:3_ヽ)_
至于为什么设定金是“国王”,是因为在英语书上看到马丁·路德·金的英译是……King,然后就这样了。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