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卡

爬墙八爪鱼,目前沉迷小柯

CHU薇:

【all叶】
2017年5月29日23:00
今天的最后一个整点

超链接已改


第24张就是kiss22title整合版

前面的图就不开转载啦,还是潦草了,因为时间不够TVT


all叶的kiss22title
单图文案(戳部位看原图)


【伞修】kiss22title
额头(祝福&友情)

很久很久以后,叶姓男子某天午睡起来,不知道为什么带着温柔到不可思议的笑容抚摸了一下额头,仿佛被窗外的小风亲吻过


【乔叶】kiss22title
眼睑(憧憬)
夜深了,给队长倒水的乔一帆没忍住在那带着些许困倦的眼睑上亲了一下。


【方叶】kiss22title
胳膊(恋慕)

“老叶,你胳膊刚才蹭哪儿了,好香啊~”方锐说着拽着他的胳膊像是在嗅着什么,说话间嘴唇若有若无的触碰着那小片皮肤。
“你刚吃的泡面洒了。”叶修回答


【乐叶】kiss22title
手腕(欲望)

打闹的时候离得有点近,叶修用手想把张佳乐推远点,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这人飞快地在他的手腕上舔了一下,有点凉。


【江叶】kiss22title
手掌(恳切)
趁着轮回经理没发现,前来卖技能点的叶修在某个阴暗的角落突然让江波涛捉住手腕在掌心的地方吻了吻。


【楼叶】kiss22title
腰(束缚)
楼冠宁梦见了他和叶修被画在某个杂志的封面,题目叫“霸道总裁和他心爱的大神”


【平叶】kiss22title
大腿(支配)
这是几年后再也平常不过的一个下午,叶修坐床上看着游戏比赛转播,孙哲平的兴趣则在他枕着的某人大腿上。


【邱叶】kiss22title
手背(敬爱)
后来,嘉世在邱非的带领下拿到了冠军,那天他握着奖杯,亲吻了他的老师的手背,叶修恍然间意识到,这孩子已经这么高了啊……


【周叶】kiss22title
后背心(认定)

前辈还没上床,周泽楷已经忍不住拉下了他松松垮垮的衬衫,将那诱惑自己很久的雪白背部吮住一小块肉,含着,格外满足……


【翔叶】kiss22title
脖颈(执着)

时间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叶修还没来得及念出台词,本来坐着接他的账号卡的孙翔突然站起来,对准他的脖子就是一口。


【蓝叶】kiss22title
咽喉(欲求)

“我想要的你一直不知道,不过没关系,我知道就好。”许博远说。


【黄叶】kiss22title
鼻梁(爱玩)宠爱
和叶修窝在家里打游戏的黄少天,难得快要赢一把,突然被叶修在鼻子上亲了一下,然后听到自己输掉的系统音。
“靠靠靠太不划算了老叶你是不是敷衍我?既然我都输了怎么只亲鼻子啊别的地方我也要我也要!或者你给我都亲一遍啊!”


【韩叶】kiss22title
耳朵(诱惑)

“再撩就干死你。”


【双叶】kiss22title
嘴唇(爱情)
叶秋去了叶修住的那个小黑屋,然后在他的床上将自己的哥哥抱在怀里,肆意地亲吻。
心疼,劝阻,最后这些话还是什么都没说……


【喻叶】kiss22title
胸(拥有)

喻文州其实想亲的不只是胸口,不过他确信如果他将眼前的乳首真的含进嘴里,叶修肯定不让他继续抱着了……


【王叶】kiss22title
头发(思慕)
叶修一直在注意电脑,王杰希就偷偷在他头发上吻了吻,却被瞬间逮住了。
因为他的手和他的嘴行动不一致。


【包叶】kiss22title
脚趾(崇拜)

老大变成了光溜溜小小一团,可以软乎乎的捧在手心里。
包荣兴睡梦中不禁流了口水
从哪里开始亲一遍呢~从脚趾开始吧~


【吴叶】kiss22title
小腹(回归)

“小队长,如果不想让我离开,就说出来,告诉我。”


【莫叶】kiss22title
脸颊(亲近/体贴/满足感)
莫凡和那个人亲近的那种勇气,就和游戏技能CD一样,冷却时间一过,飞快冲上去,以嘴唇为目标啃一下,能亲哪儿算哪儿。
啊,命中脸颊,那就脸颊吧
真软~


【张叶】kiss22title
指尖(赞赏)
张新杰把叶修整个人从电脑前拉着靠到自己身上,顺便捉住了他企图挣扎一下的手指
“困了?现在去睡觉。”他牢记着自己要监督某人作息的任务。
然后在指尖亲了一下。



【一叶叶】kiss22title
小腿(服从)

一叶之秋是无忧无虑的,他只要听着叶修的指令,为他创造属于他们的荣耀。
这时候的他,认为他和叶修永远都没有分离的一天


【君叶】kiss22title
脚背(隶属)

就算知道总会离别,我也私自把自己完全隶属于你,就算我们不能交流,就算你对我的情感一无所知。
    ——来自叶修退役后,和小队长隔空对话的君莫笑






评论

热度(7708)

  1.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